Zxc123

A世界纪事

1.迪克是大四生物系学生,杰森是大二物理系学生,提姆是大一计算机系学生,达米安刚上小学五年级,布鲁斯是政治学教授

2.提姆热衷于给人送抱抱熊做礼物,给布鲁斯送过可以泡咖啡的抱抱熊,给迪克送过可以泡麦片的抱抱熊,被杰森吐槽为有着抱抱熊外表的咖啡机,后来提姆送给杰森一个可以浇花的抱抱熊

3.那个抱抱熊最终浇死了杰森养的仙人掌,杰森把它改装成可以叫人起床的抱抱熊回送给了提姆,第二天,提姆顶着满脸的红印子上学去了

4.为了报复杰森,提姆曾给他的咖啡下毒(布鲁斯某次烤的小饼干,提姆拿了几块,磨成粉,烘干并装入密封的盒子中),杰森没有中招,那杯咖啡被迪克喝了,他跑了一星期的厕所

5.为了给迪克报仇,达米安曾在暑假销毁了家里所有的咖啡,便利店在小区另一头,这对咖啡爱好者和宅宅星人提姆来说是个不小的折磨

6.杰森和提姆一起打造过一把既酷炫同时不怎么具有危险性的刀给达米安,他俩还给这刀上加了一个装置,只要刀拔出一半,就会播放美少女战士的音效

7.杰森非常招一些奇奇怪怪的人,这造就了他随时随地可以把坏人锤成小饼饼的技能

8.杰森在小时候出去玩时曾遭遇过臭名昭著的人贩子小丑,有惊无险逃脱,同时报警,小丑被逮捕入狱

9.隔壁教历史的钟叔对韦恩的每一个孩子都很感兴趣,位于布鲁斯的防范黑名单上

10.罗伊是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曾一度登上布鲁斯爸爸的黑名单,拐跑了他的两个儿子

11.无良黑心房地产商黑面具曾妄图招募杰森,未果,被收集到违法犯罪证据送入监狱

12.雷霄奥古曾想招募提姆,未果,事后布鲁斯给提姆上了一星期的安全防范课

13.提姆和迪克都女装过,杰森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不关我事(已知:在那之前他们曾一起玩过真心话大冒险)

14.杰森没有女装过,但他出过cosplay服装,非常受欢迎,是个业界公认的大佬(杰:这一开始其实是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来着,为何我莫名成了大佬?)

15.如果孩子们闹什么事了,布鲁斯会先锤迪克(因为这家伙黑历史众多,包括但不限于离家出走,唆使弟弟离家出走,哄骗弟弟穿绿鳞小短裤)

16.提姆进化成宅宅星人和迪克小时候带他出去玩,结果总是弄丢他有很大关系(迪克:我回来了,玩的真开心 布鲁斯:提姆呢? 迪克:提……姆,Σ(°Д°;我忘了带他回来了 远在沃利家第一次来不认识路的提姆:迪克呢?)

17.杰森某一年的新年愿望是惹布鲁斯生气(布鲁斯:这到底代表杰森爱我还是不爱我呢,令人头秃)

18.迪克某一年的新年愿望是希望离家出走可以捡到钱(他真的捡到了,解了燃眉之急 布鲁斯:我什么都不知道)

19.提姆的新年礼物可以用咖啡敷衍,不过这样做之后就不要指望提姆还会给你打掩护了

20.杰森小时候非常受气质独特的大姐姐喜爱,另一单元的夜曲时常拐带,布鲁斯的老朋友猫女经常调戏,现在也是,会被隔壁教经济的塔利亚拉去探讨(杰:等等,我是物理系的啊)

21.迪克在没走出中二期之前都不是一个靠谱的大哥,曾喝光过提姆的高级咖啡,试图给杰森穿绿鳞小短裤,达米安没有遭到这些迫害,因为到他是迪克已经从不靠谱的大哥进化成充满爱意的大哥了,他遭受的是另一种折磨,达米安:停止拥抱我!

22.杰森给提姆起了很多绰号,像是小红,鸟宝,侦探小子,提姆面上不显,但心里十分高兴,直到他发现他最喜欢的侦探小子偶尔也被用在迪克身上,提姆表示,所有叫杰森的人都是大猪蹄子

23.迪克也给杰森起了很多绰号(杰:瞪 作:我就要说),像是小yfyyfyff(作:我错了,请不要对我实施脸滚键盘)

24.提姆的侦探称号来自他们一起演的话剧(福尔摩斯探案集里的剧情,提姆担任侦探)

25.杰森在叛逆期实现了经济独立,一直到现在,布鲁斯爸爸很伤心,迪克当初独立时因经济没有完全独立,时常被杰森嘲笑(杰森:你个渣渣,有本事自己挣钱哈哈哈 迪克:怒,我挣给你看)

26.布鲁斯在家规上增加,停止唆使你的哥哥或弟弟实施叛逆行为

27.韦恩的孩子们曾联合送给他一瓶生发剂,表示对他带孩子的忧虑,布鲁斯面容复杂的收下了这个礼物

28.提姆曾带达米安出去玩过,结局是两人一起被晒成路边的小蔫菜只好打车回去,达米安拒绝承认他被晒成了小蔫菜,提姆承认了,他得到了杰森的安慰款待(提姆:舒服(*^ω^*))

29.杰森会去蹭隔壁文学院的课,提姆回去蹭隔壁美术院的摄影课(其他同学:请认清你们的系 老师:你看看你们,文系的作品还比不过偶尔来听课的理系同学)

30.迪克会做饭,但他懒,经常吃麦片应付,是杰森用来说明不好好吃饭会长不高的经典例子(杰森:不好好吃饭就会像迪克那样长不高)

31.韦恩家做黑暗料理,首选杰森和迪克,你可能会面对焦焦面包和不明糊状物,其次是提姆和达米安,请准备好胃药,最后是布鲁斯,请给自己在医院定个床位

32.提姆认证,杰森会做饭(不要问我他怎么知道的,我只知道后来杰森给提姆的起床抱抱熊升级了,第二天提姆是摸着肿了的脸上学的)

33.杰森多次以物理论文在重量级期刊上发表和短篇小说得奖闻名于学校(理系老师对其他同学恨铁不成钢的眼神 文系老师对其他同学更为恨铁不成钢的眼神 其他同学:你为什要拿大佬的标准要求我们)

34.杰森的衣品是相当好的,但不要接受他给你挑的头罩,不要接受迪克给你挑的任何衣服

35.在杰森和提姆互称大小红后,曾想拉迪克进来称大蓝,被迪克拒接了并嘲笑了(迪克:这是什么傻逼称号哈哈哈哈)

36.两人组了个迪克格雷森黑历史展览会来报复迪克的嘲笑,成员有芭芭拉,罗伊,斯蒂芬妮,他们自己等(迪克:等等,我错了,不要这么过分)

37.不要再鼓励布鲁斯进厨房了(厨房:我承受了太多的压力)

38.杰森做黑暗料理有个神奇的技能,他可以在厨房和厨具完好的情况下端出吃了不会死的不明物(我不知道谁认证的)

39.达米安的新年愿望,迪克不在不间断的拥抱他,诅咒提姆和杰森喝凉水都塞牙,再也不要拆这两个人送的礼物了

40.布鲁斯曾拐弯抹角的给杰森的账户上打过钱,被发现了,杰森打电话给他表示不需要!布鲁斯突然发现这是个能让杰森给他打电话和他交谈的好办法,开始持之以恒,布鲁斯打过去,杰森打回去

41.请关爱空巢布鲁斯(对,针对的就是你,杰森)

42.布鲁斯有时会懒得找资料,压榨提姆给他找,提姆:我是计算机系的!

43.布鲁斯三令五申,隔壁教历史的钟叔不是好人,不要找他玩,不要请教他,请教我

44.提姆有间歇性的倒霉光环,有一天骑自行车出去,结果自行车坏了,然后天降暴雨,湿漉漉的回去了

45.这是个虚幻世界(详情见轮回)

评论(8)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