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c123

杰森的小窗口(一)

@屋顶的酒酒   借了你的梗,但感觉被自己改的乱七八糟的,惭愧,完全没写出想要的感觉,沙雕附体

  这里是杰森的一个安全屋,或者说,是他少有的一个不那么安全的安全屋(杰:你为啥要介绍这些?作:因为你上次还和我说你在这拆了一堆监视器监听器,你真的把提姆和蝙蝠的都拆干净了吗?杰:没有,我留了一两个。作:我就说你……等,你刚才说什么,你在这么危险的屋子里跟我说话吗,太不公平了,明明对其他人就不是这样的,(*'へ'*)!杰:……,叹气,盯。作:我错了,不要这么看我 杰:总是要留尾巴给他们的,不然哪有真正的安全。作:好像有人来监听了,我下线了 杰:拜)

  提姆有些担心杰森,B处理这方面问题的表现一向糟糕,天台事件太过了,他打开了监听,希望事情不要像他想的那样发展。"不,不要,我是不回去隔壁跑阿卡姆骑士线的,接下来这边没我什么大事,谁会想不开放弃假期去工作",杰森好像在和什么人谈话,听起来很轻松……不对,阿卡姆、工作、假期,提姆的猜想越发不安起来,他在和谁说话,提姆按下各种情绪,打开了监视器,监视器的位置很偏,阻挡物很多,但还是能看到些东西的。杰森他,好像是在看漫画,嗯?提姆一愣,这倒是他没想到的,漫画内容被杰森挡住了,旁边也看不到,但影子是只有他一人的。"好吧,好吧,我知道了,接下来我应该这样,再这样,最后这样,耶",魔法侧?幽灵系?提姆暗暗猜测着,看样子杰森还不错,但他们到底在聊什么,或者,另一个"人"真的存在吗,不行,还是去看看吧。

  现在,提姆站在杰森的安全屋前,手里拿着阿尔弗雷德附赠的小甜饼(读者们:有人来了 杰:我听见了),就在提姆犹豫要不要敲门时,门开了,是杰森,他穿着一件衬衫,上面印着一只HelloKitty……等一下,提姆眨了眨眼睛,难道咖啡喝多了真的会产生幻觉吗,不然我怎么会看到HelloKitty和杰森联系在一起呢,我已经睡眠不足到这种程度了嘛,"鸟宝,在那傻站着干什么,不进来吗?",一道声音把提姆拉回现实,盯衬衫,HelloKitty还在,或许提姆的视线过于有存在感,杰森解释到"这是我的一个粉丝送的,无论如何都想要我试穿一下,为了不看壮汉用眼泪淹满地板的场景,我勉为其难的试了一下",提姆再次陷入魔幻现实领悟,我是谁,我在哪,杰森他再说什么?等提姆回过神时,他已经和杰森都坐在沙发上了,还选好了看的电影,提姆往杰森那一看,没有HelloKitty,正常的一件衬衫,过度工作压力过大产生幻觉了吗,回去就休几天吧,布鲁斯也该负起责任了,提姆毫无心理负担的想。"鸟宝,你来找我干什么?",杰森的话突然在耳边想起,"我有点担心你。","我没事,我好的很。"

然后他们不仅看完了电影顺带交换了一下情报,最后还一起出去吃了个饭

  现在,提姆在他的房间,想,我一开始找杰森是想做什么来着

(杰:哈哈哈哈哈,鸟宝也太傻了 读:明明是你坏,忽悠拐带人这么优秀 杰:HelloKitty的事我还没找你们算账呢 读:求放过,▄█▀█●)
(杰:阅读蝙蝠家族的黑历史回血中,哈哈哈,迪克的猫王立领服我能嘲笑他一辈子,话说B竟然还穿过七彩蝙蝠装,提姆和迪克竟然都女装过 读:你不也穿过绿鳞小短裤 杰:我比迪克好多了,这家伙一直穿到18岁呢  读:i'm so sorry,不要盯我了,他们之前又开新投票了,你听说了吗 杰:我听说了,大不了换个片场 读:对不起 杰:你不用道歉,毕竟我们都知道DC是啥样,实在不行我还可以偷渡,不是吗)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