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c123

吵架


       “你做什么,当时谁要你冲过来的,把我的计划破坏了一大半,现在都查不到线索了!”提姆怒气冲冲道,“哦,说什么你的计划,我要是当时没过去,你早就教对方捅个对穿,做成风干小红鸟了,白扔地上都没有人去捡,说不得还要被人踩几脚,就我稀罕,巴巴的捡回来当宝供着,现在伤养好了,不疼了,到开始怪我了。”杰森不甘示弱 “吓,你,你这样说,那我上回救的是谁,沉得跟猪似的,也就我愿意抗,你到好,一点不领情,好心全进了狗肚子!”“上回本来就不需要你救,你硬来搅事,哪来的理!”“那你怎么回来的,凭单手单脚蹦回来,笑话,没我你只能躺那等死,过几天真死了,教收尸的埋尸体堆里,腐烂了当地肥!”“你这样说,那上上回从天上掉下来的是谁,装个翅膀还真当自己就是鸟了,骨折了不还是我养回来的,每天变着花样的做菜,核对健康食谱表,喂出点肉来容易吗,你到好,把受伤当饭吃,肉都变成血哗哗地流走了,合着不是你养,就这么糟蹋人啊!”“怪你,谁叫你稀罕我,也不知道谁上上上回以为自己要死了,通讯给我,啊呀,说了什么,我现在都忘了!”“呵,贵人多忘事,上上上上回躺尸的是谁,那人都跟我说什么来着,我也忘了!”“你混蛋!”“是你不讲理!”两人越吵越气,越气越吵,终于,“杰森陶德你就是个大混蛋,你跟你自己过一辈去吧!”提姆摔门而去,外面寒风呼啸,风一吹,提姆才惊觉自己什么都没带,不过那又怎样,杰森陶德这个人简直就是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固执己见,还不识好歹,天底下没有比他更过分的人了,提姆暗想。

        与此同时,杰森在屋内踱步,提姆伤刚养好,外面又冷,只穿件夹衣出去,教风吹着,感冒了可怎么办……不行,不能这么想,才不要关心他,就算真在外面冻成冰棍了,也不要去捡他,提姆这人不讲理的很。不要想他,不想他,杰森摇摇脑袋,好像这样就能把纷乱的思绪摇出去一样。

        明天晚上,提姆回来拿东西,发现杰森烧了橘子酪等他,看,恶魔又用他的邪恶物件来哄骗人了,你是坚强的,提姆,不要受他蛊惑,让这恶魔下地狱去,提姆在心里对自己说。啊,这橘子酪真好吃,该死   ,你怎么还是上当了,熬不住嘴馋,提姆一壁吃,一壁骂自己不争气,忽听见杰森假模假样地咳了一声,提姆不等他开口“我不要听你争辩,吃过我便要睡了。”说罢,跳上杰森的床,摊开手脚占了整张,更可气的是又起来开抽屉,找两团棉花塞在耳朵里,躺下去,盖上被,闭眼静睡, 一会儿鼻息调匀,像睡熟了。杰森这里有几百句话,现在倒好,一壁堵回去了,恨不能拉他起来,逼他跟自己说,气的只好对他的身体作势挥拳,提姆眼睫毛下全看清了,不禁暗笑。

        明早起来,两人便当无事发生,提姆去洗漱时,杰森已梳洗完毕去做饭了,提姆路过时,杰森悄悄撇他一眼,看那,这个家伙,贯会扮一副无辜姿态,一扮就教人没有办法,难伺候又任性,那天看不住可能就死到别处了,看上他的估计都是笨蛋,当然,除了我。嗯,菜烧好了,营养均衡,再加个煎蛋给提姆。提姆偷偷瞄厨房一眼,你瞧,那个家伙,树敌颇多,朋友又少,还固执己见不听人劝,一不注意可能就躺地底下了,能看上他的人都是傻逼,当然,除了我。提姆一边想,一边泡好了两人份的咖啡。

        晚上睡觉,“大红,我睡不着。”

        “睡不着数羊去。”

        “一只杰森,两只杰森,三只杰森……”

        “操你的,提姆,我去热杯牛奶给你喝。”

评论(7)

热度(51)